close
經過了兩個星期的台灣行
BUBA明顯的長大了,台灣果然是美食天堂

星期天晚上,因為還要調時差, 十點就上床睡覺了
晚上果然是BUBA活動的時候, 尤其是剛從台灣回來,可能還有時差
像在打鼓一樣,一次不只踢一個地方
小琦說, BUBA一定是太想她,才會一直踢, "放我出去, 我要回台灣"...BUBA的心聲

星期一剛回來的時候,芬蘭正好是灰暗十一月的開始
八點天亮,四點就天黑,還一直下雨
行李沒跟上我們的飛機,晚一天的班機到,害我昨天還得一早去張羅電腦的充電器,整天手機也沒電
在加上一下子回到很安靜的芬蘭,沒有大家在旁邊跟BUBA玩
下午的時候,心情就很不好...
於是...
就煮了一堆菜, 結果...
青椒牛肉還是很難吃,就更失落了!!
不過,傍晚的時候, 下起了雪, 雖然是稀稀落落的下,不過還是有北國白雪紛飛的感覺
就開心了一點
開車回家的時候,突然有了一個想法
如果我一定要住在這個冬天長達半年的國家,一定要多生幾個
這樣每天回家才會很熱鬧!!
三個好了...

昨天去看護士做例行性檢查,
結果在抽血驗鐵量完,突然就一陣昏眩
坐著耶!!! 不過護士說這是正常的,我的血壓一項比較低,而且通常醫生建議在20周以後可以開始補充鐵片
像是很累想睡,可能都是因為鐵不足,檢查結束後,我就去買了鐵片,希望有改善

STIN也知道了, 因為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了,
昨天就開始給我一些建議, 像是做月子不可以喝開水,中醫生建議可以喝"桂圓紅棗枸杞茶"
媽咪聽了馬上會準備這些,還想要打電話跟STIN討論勒...

昨天總算拿到行李
裝好了網路攝影機,跟小琦和媽媽玩了好久
把BUBA的衣服放在一旁,鞋子也擺在鞋櫃上
感覺就像一個BUBA小朋友在旁邊陪我, 真可愛!!

想到BUBA小朋友,就好像看到存摺數字增加一樣的開心!!
BUBA真是老天給我的一個大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