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大發現

首先是去近Turku 的購物中心Mylly
健忘的媽咪 記得帶虎哥的優格 湯匙 奶粉跟開水
竟然忘記帶奶瓶!!
結果只好叫TT買一罐果汁
想不到發現虎哥竟然開始吸了起來
當然是有滴了一些出來
不過吸的倒是挺自然的

回家之後
餵食了之後 想起去年在台灣有買過吸管杯子
就裝了果汁再給虎哥試
這一次他可是喝的很好
還會自己用手拿著喝
這種杯子是吸了果汁才會流出
所以就讓虎哥練習了一下
等到喝的差不多了
我想把杯子拿走
虎哥居然開始跟我玩了起來
就是不肯放手杯子
哈哈大笑的跟我拉扯杯子

後來我們吃晚餐的時候
虎哥啃了一陣子法國麵包邊邊
開始把麵包丟到地上
TT一罵他
他居然對著TT機哩咕嚕的不停說話
然後轉向我 在機哩咕嚕的要我給他麵包
等我給了麵包後 這小子就乖乖的再啃了幾口
然後再次丟到地上

晚餐後 我把虎哥放到他的小車上
開始慢慢的推
他就開心坐著讓我推
我一加速 他就哈哈大笑
一副好像知道在賽車一樣

虎哥今天突然好像長大了許多
還知道TT在唸他不准丟麵包
其實最近每次TT一大聲唸他
他就會大哭的爬到我這裡
好像很委屈的撒嬌哭

對了
早上他不到七點就起床
我就在他房間的長上賴呀賴的
他就玩一玩跑來親我 應該說是咬我的臉幾下
後來甚至在我臉上擤起了鼻涕
讓我不得已只好起床...

虎哥真的快要脫離他的嬰兒身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