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買了一些糖果跟MUUMI餅乾
今天早上送虎哥去保母家的時候 一起帶著
下午很想虎哥 想說生日要有點不一樣的時刻表
雖然小虎哥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下午就請假 三點不到就去接虎哥了

保母家這星期很熱鬧
先是昨天多一個小女孩 一整個星期都在這裡
可能是附近的保母生病吧 就寄放一個在這裡
今天開始一連三天
保母自己的兩個孫女也來湊熱鬧
說是他們媽媽三天在HELSINKI
結果勒 總共有七個小孩啦
幸好保母有緊急招回他自己的小女兒 大概二十幾歲吧
回家住幾天 順便幫忙
我去接虎哥的時候
之前那個調皮的兩歲小哥哥 MIKAEL
最近跟虎哥可好勒
跑來抱住虎哥
小虎哥也兩手大張
兩人就開開心心的抱在一起
我邊幫虎哥穿衣服 他就邊把在旁邊看的小女孩一個一個抱一抱
保母的六歲的孫女長的很可愛
好像也很喜歡虎哥
矮不隆冬的虎哥就這樣抱著六歲的小姐姐
還一面玩人家衣服上的亮晶晶圖案

後來我帶他去SALO市區的小小購物中心
他也在CAFE旁的小朋友玩具區玩了起來
這可是第一次虎哥在那裡玩
媽媽真是感動
之前帶他去 虎哥什麼都不懂

晚上帶虎哥睡覺
他還是一如往常的很累 喝奶到一半就睡著
看著虎哥小小的臉跟短短的身體
真的很滿足!!
這一年真是沒法想像的累
不過想想很快
現在很期待趕快看到虎哥走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