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虎哥一直在練習走路,本來很懶惰的虎哥
就喜歡爬跟扶著桌子走
之前總算開始放手走了
今天甚至在我跟TT中間 連續走了五步以上 大概有四五次
剛從外面回來時 穿著鞋也會開始走了好幾步
搬家後我找不到CAMERA 充電器
結果最近都沒拍到虎哥的照片
真的很可惜 幸好我有看到虎哥跨出第一步的樣子
搖搖晃晃的 好像醉漢

虎哥的脾氣越來越不好了
常常在餵食的 都會用力拍呀 把食物翻倒呀 吐出來呀
尤其是小小虎哥的力氣超大 一個不喜歡就會把東西揮開

小虎哥很會丟球 剛滿一歲的他已經可以很準的把球丟給他要給的人
只是他在丟球的同時 都會加上一大叫 好像很用力一樣 好好笑

今天他拿著小汽車在我跟TT中間練習走路時
一個激動 居然把小汽車網TT臉上砸
痛的TT大叫
虎哥就連忙一個勁的往後退 想逃走到媽媽那
也不想想是自己惹得貨 可憐的TT臉上馬上就一個包了
不只TT 我的臉上跟姿瑩的脖子上都有被虎哥抓傷的痕跡
真的很痛
他自己的小臉也常常有一堆有的沒有的傷
看樣子等他開始走路後 會有越多大大小小的傷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