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 就要正式送HUGELI去保母家
真討厭
虎哥明天滿十個月又十二天
平常每天都跟媽咪有事沒事就膩在一起 尤其在這理沒有很多親戚可以幫忙照顧虎哥
幾乎都是都是我們要自己照顧他
還常常會嫌他很吵 哇哇叫

剛剛在打包他的東西 放進他心愛的藍色小熊
心情就一陣沉重
雖然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在芬蘭
孩子都幾乎是保姆帶大的
可虎哥是媽咪我盼了很久的寶貝
又跟我超好
不管在玩什麼 只要一見到我走來 或在廚房
就會媽媽 媽媽的一直爬過來
今天晚上跟我一起坐在廚房的地上吃蘋果
虎哥雖然還是一刻不得閒的動來動去
可是一定會很快的再爬到我身上 或是對我笑的很燦爛
好像只是跟媽媽一起吃東西 就是他小小世界裡很開心的事了

虎哥雖然脾氣不太好
可是只要有得吃跟友人陪著玩
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笑嘻嘻的...

從前的人雖然工作忙 沒有保姆可以幫忙帶小孩
可是卻可以邊工作邊跟小孩一起
為何現代人卻不行勒
很自然的 媽媽不是就應該要跟寶寶每天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