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氣溫只有-18C, 大概上帝的心情也跟我一樣降到谷底吧!

虎哥今天一早起床 我們就一如往常的餵奶跟粥
幫他換上衣服要出去時 虎哥還挺竊喜了一下
一路上 虎哥就坐在媽媽身邊的副駕駛座 媽媽超捨不得的不停的摸摸虎哥
虎哥倒是一路很安靜的看的前面 也沒亂叫

到了保母家 媽媽悄悄的放下虎哥 小子一看到三個小朋友圍上來
還挺安靜的東張西望 想要去玩
到了媽媽悄悄的離開時 虎哥都還沒記得要回頭看一下媽

聽保姆說今天虎哥早上有一陣一陣的大哭
不過後來都繼續跟小朋友玩
吃勒 也一直有再少少的吃 奶奶好像就不太喝了
中午有睡了一個半小時的午覺
也是只給奶嘴 幾次之後就可以自己睡著
不像在家裡 都要哄呀抱呀 搖的

今天原定兩點半去接虎哥
可是我有CON_CALL TT有房子的約要簽
好不容易TT把簽約移到一點 可還是到了兩點半沒結束
到了三點鐘才把虎哥接回家

虎哥回家時 媽媽鄭在CON_CALL中 也沒機會多看虎哥一眼
直到三點半才匆匆的上樓去看小虎哥
小虎哥今天一回家 TT就開始餵食
大聲大叫的吵著要吃 不過看到媽媽靠近 就邊吃邊連續親我的嘴巴五次
簡直是太想念媽咪了
之後更是 氣勢如宏的破壞所有的東西
撕掉雜誌的封面 跳到我們在IKEA買的布隧道上 把所有玩具從籃子中狠狠的全部拿出來咬一咬
好像離家很久了一樣 很想念自己的玩具
平常還會嫌無聊 不肯玩
今天下午倒是使勁的全部重完一次
雖然只有一天 感覺虎哥好像長大了不少
連唸書給他聽的時候 居然已經會用他的GRIP去掀開童書的內頁 也會用手去移動書裡的機關
真是小鬼靈精一隻

七點半餵完VELI 小虎哥沒有奶嘴就睡著了
TT說他應該是很STRESSED,畢竟是新的地方
我想他可能花了很多力氣在搶玩具吧
不過很勇敢的虎哥 可沒認輸 所以回家就好累好累喔

明天是芬蘭的國定假日 LOPPIAINEN,不知什麼意思
總之是聖誕假期的最後一天
IIDA星期三也就要上學了
所以TT說這樣對虎哥是一個SOFT STARTING
他不用在家一天 再去三天 第一個星期就結束了
會比較習慣一點
下星期媽媽有四天要出差 只有星期三在家
其中有兩晚不在家
希望TT可以應付

昨天媽咪我就悲從中來 哭了好久
想到小小虎哥不會走路就要去保母家
就一陣不捨
結果今天一早 眼睛腫的像荔枝一樣
根本就張不開
早上送虎哥去保母家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保姆
TT還嚇一跳 想說哭怎會這樣
下午還提醒我說 今天不要在哭了 眼睛真的變很小...

想到明天可以整天跟虎哥一起就開心不已
我們應該會整天都黏在一起吧!! 可愛的小虎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