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虎哥只有十六個月
有時候他好像已經懂得很多事了 可是其實還只是個不到85cm的迷你人!!

虎哥最近在學說話 像九官鳥一樣
老是重複我們說話 不管是媽媽 爸爸 阿媽 連REIJO他都可以說的很清楚
有時候我隨口唸三字經給他聽 他也會學出一樣的聲音 真有趣
我說要ㄇㄇ(吃吃)他就會跑到他自己的椅子旁 唉唉叫的要作上去
起床或睡前的ㄋㄟㄋㄟ對他超重要 只要一聽到ㄋㄟㄋㄟ 他就會跟著我走近房間 快快的躺下來 吐掉奶嘴 準備就緒要喝ㄋㄟ
可是他也學會說 "丟掉" 常常邊說就邊把TUTTI (奶嘴 虎哥說TUTTA)用力隨手扔...真氣人

虎哥玩球的技巧越來越好了 可是人見人誇...作媽的驕傲啦...

虎哥越來越會玩了
晚上不想睡覺 還會一手抓著LAMMAS 一手抓著SHARK HEAD, 假裝要走出房門
一邊還回頭微笑的看著我 只要我假哭 他就會快快的跑回來 躺在我旁邊
他的椅子永遠是在我們沙發的窗台邊 常常一爬上去 一隻腳還會很愜意一樣的晃來晃去

虎哥真的超黏媽的 TT都說沒看過小孩這樣
我則是很ENJOY這種完全被需要的感覺!! 就是虎哥的最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