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虎哥的新玩具居然是車子
因為看到喜歡爬到駕駛座 開始有模有樣的開起車來
前幾天TT讓虎哥第一次真的坐在他的腿上, 虎哥就第一次的在陸上開車了
當然是在鄉間小路 可是虎哥可是非常執卓的一邊自己要駕駛方向盤 一邊要把TT跟我的手移開 十分忙碌
可是一坐上駕駛座的虎哥 就開心的大笑了起來
真沒想到他會在十六個月的年就就開起車了
從此以後 只要一有機會 他就會要開車門爬上駕駛座 練習開車
我開玩笑說 虎哥以後看來除了踢球以外 就算當不成F1賽車手 還可以當計程車司機勒

最近可以跟虎哥溝通的事越來越多了
他開始會說尿尿, 然後就照著我說的 跑去找他自己的小尿桶 開始恩 恩了起來
通常這樣 他就已經大便了
還有如果我叫他拿一台車給我 他真的就會去拿一台 好像真的聽的懂我說的一樣
可能也是他的中文目前還是比芬蘭文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