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我跟TT計畫去看asunto-messu, 在芬蘭一年一度的房屋展
這次是在離TAMPERE不遠的VALKEKOSKI , 所以我們就計畫第一次讓虎哥在SALO MUMMI家過夜
虎哥因為越來越好動 所以白天體力消耗很多
這一兩個月以來 晚上幾乎都可以睡整晚了 讓帶他的人也不會太累
所以我們才敢放虎哥去MUMMI家
星期六一大早十點多我們就打包好虎哥的東西 送去MUMMI家
虎哥可是很開心的跟我和TT再見
我們想他大概是整天都見到我們 膩了吧
有時也想換換地方住住吧...這麼小一隻 也懂得喜新厭舊了

聽說他們跑去阿公MOKI玩水 虎哥連續玩了四個小時
晚上當然就睡得好啦 一整晚到早上八點多才醒
結果白癡的媽媽我 不知道是不是用昨天買的MASSAGE 太有效
五個小時馬不停蹄的奔走在三十幾間房屋展,加上四小時的車程,虎哥又不在家
太放鬆了,反而六點不到 就醒了
還看錯時間 看成九點半 急著想要去接虎哥勒

想不到超會欺負媽的虎哥
一開門看到我跟TT站在門口
竟然一箭步的就走向TT,讓媽媽我超吃醋的
第一時間還不給我抱哩 簡直是氣死我了
他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跟TT相處了三個星期的虎哥
變得很黏TT, 總是只親TT 或是把果汁給他喝 不給我親也不給我喝
簡直是氣炸我了
還會沒事就ISI ISI的一直叫
害我懷疑TT是不是每天都用五顆巧克力攻勢
讓屬螞蟻的虎哥 簡直是開心的黏住IS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